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六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70

为了给第三十六期团校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教育科学学院组织部于11月11日中午在教育大楼1316举办了第三十六期团校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王浩老师辅导员秦姗姗老师和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吴嘉欣。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组织部干事雷伍娇和李宇轩主持。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王浩老师上台致辞,他对团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团校学员们要坚守初心,自信自立,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中,勇担新时代复兴大任。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苏琦上台发言,呼吁各位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成就青春。最后,王浩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秦姗姗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至此,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结业典礼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第三十六期团校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团组织培养了大批优秀青年。(通讯员:黄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