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专家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79

1115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颜永才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同行的督导老师有杜汉生、张丽萍、赵丹惠。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付光槐和研究生办陈丹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付光槐主持。

首先,副院长付光槐代表学院向检查小组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常规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检查、项目建设实施、导师队伍建设、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学位点评估、现存问题和改进建议等方面进行自查总结报告。

随后,研究生院检查小组根据我院的自查报告,仔细查看我院相关内容的具体材料,并做检查记录。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现场反馈,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指出检查材料规范齐全,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研究生培养机制健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强调目前需要调整并优化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的结构,吸引优质生源,同时加强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管理。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对我院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我院会不断健全培养机制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