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82

20221124日上午,教科院党总支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学习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全体党总支成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徐明波首先传达《2022年度省属高校党委抓党建工作考评项目清单》精神并提了相关工作要求,接着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刚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崔波领学习近平为《复兴文库》作序言时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付光槐作领学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刘艳春博士领学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朱浩院长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主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徐明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积极申报党的二十大专题科研项目,争取出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做到学以致用,学做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