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63

为了积极响应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号召,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对学院民主党派教师的关怀,教育科学学院学院分工会于2022121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学工办、教学办、科研办等部门共计68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大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两个组别,采取循环淘汰制的方式决出名次,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战,老师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女子组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男子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3.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工会成员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教师身心健康,有助于构建团结互助,温暖一家亲的工会氛围,提高了学院凝聚力。

学院领导与民主党派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