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联学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32

2022128日下午,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举行联学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科院朱浩院长领学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接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李书明教授结合学校人才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学校人才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改革举措以及惠民措施等方面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部分老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提了一些疑问并谈了个人未来发展打算,人事处领导最后都一一给予了解释和回应。

徐明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真正让老师和学生得实惠,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