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443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科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于202313日下午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长、文学院党委书记严志谷就巡察教科院党总支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就巡察发现的四个方面26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教科院党总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二是树牢政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五是学院“一把手”要继续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六是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王新忠主任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教科院党总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教科院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

最后,徐明波书记代表教科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四个方面26个面上问题,学院党总支成员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将迅速行动,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和整改工作方案,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工作整改,高质量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用整改成效凝心聚力,切实把整改成效运用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