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阳光之下”实践队积极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241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建设美丽中国制度保障的认识,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知识、长才干,教育科学学院阳光之下实践队202313特举办了我院特色活动——寒期社会实践调查。此次阳光之下实践队的活动主要围绕“高扬法治风帆,构筑和谐社会”主题展开,教育科学学院二十名同学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在活动前期准备阶段,阳光之下实践队队长段小芳发布了成员需要完成的日常工作任务,队员们也就存在问题的地方积极进行了商讨与交流。接着,实践队分为五支小分队开展活动,队员们在各自小组长的带领下展现实践风采。最后,在问卷制作过程之中,队员们都为问卷制作提出了可参考性的问题,并且在队长的整理下制作了电子问卷。随后,队员们对电子问卷进行了积极转发并打印纸质版问卷进行线下发放填写回收,有条不紊地开展调研活动。


至此,本次寒期社会实践调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同学们不仅切实地体会到调研的魅力,还加深了对建设美丽中国制度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通讯员:段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