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及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511

20232171030分,教育科学学院2023年国家及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在教育大楼1317A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涂艳国、朱浩、崔波、付光槐及拟申报项目的博士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光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研讨。首先,各位申报人汇报了放假期间项目申报书撰写进展、困惑与难题;接着,涂院长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有在研国家项目的几位老师也详谈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经过充分研讨,老师们对于申报书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识,确定了申报书修正的具体目标,解开了项目申报的疑惑,对后续文本撰写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最后,涂院长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国家级项目申报是学者职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申报书的撰写也是对自己未来研究做出清晰规划的过程,希望老师们克服畏难情绪,将此次申报看作是促进自我成长的一次经历。至此,本次项目申报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