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101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56

为持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快速融入新学期的生活,教育科学学院2101班于226日晚在教育大楼1j12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班主任徐燕敏老师以及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唐陈晨通过视频为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精神内涵。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寒假过程中的见闻与感悟,并呼吁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明确自身学习目标。接着,徐燕敏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新学期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要按时完成教师培训课程。最后,三位学生代表围绕新学期规划等主题相继上台发言。


本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有利于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赖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