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我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劳动教育课程建设调研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363

616日上午,教务处胡艳军处长、黄海军副处长、郭笑笑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情况。院长朱浩、副院长崔波、小学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张小菊、教育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付光槐及全体系主任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院长朱浩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朱浩对胡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崔波从建设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劳动教育课程建设进行汇报,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针对各专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补充。

教务处处长胡艳军充分肯定了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大家提出的教学经费投入、一线教师聘用、教师教学投入、公共课教学、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学生竞赛项目认定等问题给予回应,希望我院充分利用院内外资源,加强统筹规划,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最后,朱浩院长进行总结,感谢教务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稳步发展本科教育,不断建设高水平的一流本科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