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李子建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565

715日上午9点,香港教育大学副校长李子建教授莅临我院在教育大楼1317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指导,同行的还有西南大学邱德峰博士。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付光槐主持座谈会。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付光槐对李子建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的师生介绍了李子建教授。接着,李教授与在座的师生以“课程与教学改革的前沿问题”为主题,围绕课程教学改革、专业发展、生涯教育、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李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副院长张小菊做总结发言,非常感谢李子健教授和邱德峰博士的专业指导和宝贵建议,期待下次光临指导。          

李教授的此次座谈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助力我院师生在科研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