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320

919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交流,同行的还有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彭  娟、学科建设办主任姚炎昕。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浩、副院长崔波、副院长张小菊和学科办主任陈丹玲。本次会议由朱浩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朱浩院长对郭顺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郭顺峰院长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双方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师范专业认证、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联合组建小学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同行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实验室。

双方表示期待进一度深入合作,将在深化院校合作道路上继续探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强学科、共进步,共同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