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81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科学学学院于1012日在教育大楼1316开展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崔波副院长主持了会议,邓李梅教授邹从容教授进行了经验交流,涂艳国院长进行了总结。

邓李梅教授从三大板块:“教学成果奖是什么”、“为什么要申报教学成果奖”及申报的注意事项阐明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深远意义。


邹从容教授认为“成果即成长,成果即共生。”并借助共生体系讲解了大学老师角色转型过程中应与团队共生,要明白“我是谁”。


最后涂艳国院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两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并提出“教学研究工作比得奖要重要”、“对教科院而言教育研究与教学研究密不可分”,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进取,将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