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工会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13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朱浩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接着,教科院分工会常务副主席陈丹玲作2023年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工作展望,从参加学校民主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文体活动、坚持送温暖工程等方面对分工会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教科院院长朱浩代表学院对2023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建、科研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强调全院教职工应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教职工就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教育科学学院年终分配管理办法(暂行)》《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年终考核方案》等文件展开分组讨论,各组教师代表依次在会上反馈小组讨论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兵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而共同努力;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斗争,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把学科建设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开创教科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