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育科学学院邓李梅教授应邀为黄石港区中小学作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28


   42日,黄石港区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会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校授牌活动在黄石市沈家营小学举行。会议邀请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黄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邓李梅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毕全琦、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出席并讲话,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叶萃主持会议。

   邓李梅教授进行题为《“校家社”协同育人视角下构建高质量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家庭教育和校家社共育的误区、校家社三方协同育人各司其职、合力互动以及典型案例四个方面系统讲授,为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多元的行动路径以及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做法,拓展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黄石港区推进校家社协同育人工作注入了有力的动能。


   黄石港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黄朝旭、区妇联主席汪丽霞、团区委书记唐谦、区民政局党委委员江涛、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军梦、党组成员胡飞跃,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薛珊博士、朱敏博士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